www.cnkiwang.net
【看完不吐血,服你!】小说书单
  • 我家养的葫芦娃
    爱葫芦的我
    “” 春天种下一个种子,秋天收获七个葫芦娃。梁珂看着围在自己身边的七个小萝莉和小正太,无奈的叹了口气,只能担负起当父亲的重任。不过幸好,这七个孩子都有特殊能力,能够帮他赚钱,这样他就不用为孩子们的生活费发愁了。娃娃(大娃):自带随身空间,能够种植各种灵根异种!童童(二娃):能够与动物进行沟通,还…
  • 神级叶良辰
    万界神主小说叶辰免费版
    “” “呵呵,这妞妞自从上次分开,就一直想着他良辰叔叔。↑”于书记看着不再承受那么多痛苦的妞妞,欣慰的笑了笑。叶良辰也笑了:“我说过有空就回来看妞妞儿,之前过年,叔叔回家过年了,你看着年一过,我马上就来看你了不是?”“嘻嘻,良辰叔叔最好啦,讲的故事也好听!”妞妞拉着叶良辰坐下,自己则是坐在了叶良…
  • 小明修仙传
    男主女主是小明,刘备,曹操的小说是什么
    “” 小明修仙传(平城番狸合战)
  • 沙僧日记
    txt沙僧日记全集
    “” 作者:林长治【】前言弹指一挥间,《沙僧日记》居然出版十年了。十年之中,我也经历了不少酸甜苦辣、风风雨雨,从一个懵懵懂懂的乖乖少男成长为一代至真至纯、风靡两岸三地的不羁野男人。这牛不是吹的,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我就养成了写搞笑文字的习惯,工作后依然坚持写。以前写完了给同学看,现在写完了给同事看…
  • 小明修仙记
    小明修仙记
    “” “到萧炎了,到萧炎了啊。”此刻,听到老师叫出萧炎的名字,小明旁边的同学们立即沸腾了。“听说萧炎他是从幼儿园直接跳级来到我们班的,刚刚修习不到,听说他现在都已经有二年级的实力了,十以内的加减,根本难不住他,听说百以内的加减,他也参悟了一些,这次期中考试,肯定是难不住他。”“是啊是啊,老师也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