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nkiwang.net
【【男频】拼/人生/傲气/斗气】小说书单
  • 绝世武神
    绝世神武15
    “这本书非常厉害,虽然感觉有点设定有点模仿,但是整个故事情节很新颖,作者文笔和水平也得到提现 而且已经完结,推出漫画,值得一看”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武道至尊
    武道至尊一百
    “《武道至尊》自我感觉前中期很好看 不过到了后期就弃坑了(自我感觉 不包括所有人)看后期的时候就感觉想睡觉 晚上看对睡眠有帮助ԅ(” 一息若存,希望不灭。身怀神武血脉的王辰,肩负重担,带着家族的仇恨,带着梦想踏上武道。杀仇人,寻武道,名动天下,带领着家族,带领着没落的宗派,他开始了他的征程,开始了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问鼎之路,何其困难,无边杀戮,蔓延而来。且看,他如何克服重重困难,神武血脉,君临天下!金刚之身,问鼎苍穹…
  • 灭世武修
    灭世武修无痕免费阅读
    “我喜欢灭的拼,坚持,傲气,举世皆敌” 俗套三大件:重生!复仇!娱乐圈!CP:白楚x方少灼,1v1,互宠重活一世,白楚视方少灼为恩人。而方少灼只想对他不♂可♂描♂述。初次见面。方少灼:“(▼д▼看什么看!”等等方少灼:“(★v★你真好看!”白楚:后来。白楚:我只想要你一生喜乐,平安顺遂。方少灼:废、废什么话,来侍寝!白楚:老干部…
  • 傲世丹神
    傲世丹神1608
    “我们都在一起的时候去看电影的时候就可以玩了一个人的游戏规则的游戏体验了一把的感觉” 少年沈翔艳遇神女和魔女,得到她们的无上传承,获得逆天神脉,学得绝世神功,掌握超绝丹术,这使他在武道之路春风得意饿的时炼点丹药当零食吃,寂寞的时候调戏高高在上的神女,无聊时耍耍那些来求丹的武道高人,累的时候让身边的娇妻们按摩按摩想观看更多的精彩内容,请收藏关注《傲世丹神》!【已经完成过一本3…
  • 武逆
    无上神帝 只是小虾米 小说
    “剧情还是右面祈福的,加油,少年,后续好好写,别老是整个没用的,为啥子我的发不出去啊,为啥啊” 【从9月11号开始,每天四更,每个星期天爆更一次1o章以上,求支持。】沉眠三载,不知岁月流江。废材?不是,是天才!帝脉天赐,指天斥神张扬。废体?不是,是神体!天下为敌,为伊孤战八方。男人的尊严,需自己找回!武逆修神,古今天地至上。神体开启,不生即死!一朝成神,纵横万载无双!以异晶淬气,以精…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小说完整版免费下载
    “说实话除了凡人修仙传能和这本相媲美 我真的觉得没有任何一本爽文小说能和这本书媲美了 刚刚终于看完 回头去瞅了一眼龙王传说 天呐 我感觉我的智商被按在地上摩擦 属实必看神作”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不灭武尊
    不灭武尊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已经猜到结局了,主角被最终BOSS打入轮回,他又重新修炼,最后打败了BOSS。我真的不知道作者怎么这么喜欢写修为尽失,一点新意都没有。” 一门被视为垃圾的功法,一个被同门视作废人的修炼狂人,在得到一枚阴阳玉佩之后,一切将彻底改变。十倍修炼速度,令古飞一再突破武道极限,千百年来已被人认定的铁律,被古飞一一打破!奇迹古飞不相信奇迹,他相信的只有血和汗,在这个武道已经没落,真正的武道奥义已经失传的腾龙大陆修炼界,且看古飞如何以武逆…
  • 修罗武神
    修罗武神免费版小说阅读
    “6此小说以修炼为主题讲述,少年如何在绝境中,重返修真之路并达到武神境界,内容,热血参杂玄幻,是极力推荐的一本小说85505”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民国之远东谍影
    民国之远东谍影
    “我看到很多人拿他来跟民国谍影比较,其实个人认为这两篇文除了名字接近,并没有任何的相似之处” 《民国之远东谍影》国安部第八局反间谍侦查局的干警王浩牺牲后。复生为上海情报站的情报组成员沈炼辰。这一年是1929年。此时军统还只是军事情报处,中统还只是党务调查科。沈炼辰利用对历史的已知,和专业的技能,在内争外斗中逐步展露头角。他誓要在波澜壮阔的时代中,为国家民族尽心尽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