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nkiwang.net
【很不错,值得看】小说书单
  • 帝后世无双
    帝后世无双无弹窗
    “” 传说,开国皇帝嗜杀成性,大晋皇朝建立在皑皑白骨之上,皇陵龙气被诅咒成煞,令每一代皇帝都活不过四十五岁。天师说,送一个孤煞命格的皇子当供品喂食皇陵的煞龙,可解此诅咒。他就是那个倒霉的孤煞,六岁封王,赐了座偏僻的、建在乱葬岗旁的王府,性格乖戾,手段毒辣,人人闻之色变。天师说,仙岐门有圣女,小时…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txt免费下载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非格调行为指南
    小说《非格调行为指南》TXT百度云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4完结又帅又痞的真“土豪”vs世家出身的芭蕾女舞者男主表示我不懂莎士比亚,不知道简奥斯汀,欣赏不了交响乐,也理解不了芭蕾这门艺术,买东西不求最好但求最贵,英文最熟练的三句话是“这是什么”“多少钱”“我买了”——就是这样除了一身臭钱和这张脸之外一无所有的我,能追…
  • 想抱你回家
    好想把你抱回家小说
    “” 程迟去一高之前,一高校训整整300条,没人敢违背。后来程迟靠一场不要命的群架声名远扬,自此之后,一高学子心中校训多加一条——这人狠戾乖张,是一高首霸,惹不得。从五班转到一班,班宠阮音书临走前被嘱托:听说程迟在那个班,你小心点。阮音书眨着鹿眼,软糯“嗯”了声,乖乖听话,十分小心地离程迟几米远…
  • 宠入心扉
    宠入心扉沈屿全文免费阅读
    “” 微博:晋江宋玖槿薄珂苒打小就喜欢跟在沈屿身后,甜甜地叫他一声:“叔叔。”沈屿看着这自来熟的小姑娘,有点头疼。但更头疼的是,这小姑娘长大了之后更是亭亭玉立,窈窕曼妙。她出现在他面前,甜甜的叫他:“小叔叔。”沈屿向来波澜不惊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裂痕。沈导新作《宫妃》蓦然发布官宣,饰演女一号的,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