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nkiwang.net
【都市/重口味/绝对不专一合集】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全文下载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重生之我本张狂
    重生之张狂人生txt下载
    “” 新一代佼佼者白晓薇重生在1982年,一个小山村的一个7岁小丫头身上,由于人品暴发,附带极品灵气空间戒指一枚。于是,她搞大棚,种灵气蔬菜,养灵气家禽,发家致富,一步一步迈向世界,一步一步掌控世界——要棒子国巴结讨好仰望,如哈巴狗一样。要R天皇好总统俯首称臣、甘心为奴;让G洲各国低下高贵的头颅…
  • 都市之最强女王
    都市最强女王txt百度云下载
    “” 她,凤澜倾,凤舞大陆惊才绝艳的女王,会画符,会摆阵,炼丹炼器,逆天无敌!却因爱错了人,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她,凤澜倾,一名患有间歇性神经病的千金小姐。纯真、漂亮,身份高贵,标准的白富美。却因亲眼目睹了未婚夫和堂妹开房,受不了刺激,而病发身亡。当女王灵魂穿越,在都市中悄然重生。从此,纯…
  • 女皇嗜血
    嗜血女皇全本
    “” 她一朝穿越成女王,不求武功多高、国家多强,但求后宫美男足够多!虽是三千有些乱,但美人风情各不同!可为何她的“佳丽”脾气都如此火爆?一言不和就大打出手!买噶,还各个是高手?美男收收手,不要掀了皇宫啊!
  • 重生之盛世狂女
    重生之盛世狂女免费阅读
    “” 她是凤凰王朝第一美人,被亲妹妹毒死后穿越到现在大陆的十岁少女身上,从此代替这个无助的少女撑起了一个家.商界,无人不知乔易小姐,十六岁的年纪,她跺一跺脚就能影响欧洲经济,所到之处飓风不断.黑道,她是人人敬畏的神秘领袖,她要杀的人没有人敢包庇,她要救的人没人敢杀,她的话就是圣旨.政界,国家领袖…
  • 重生之首席魔女
    重生 首席嫡女
    “” ()()一朝入道,不成佛便成魔!前世,她是失去利用价值的“弃子”,一场背叛的杀戮,再睁开眼,恍如南柯一梦,她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一世,她依旧被遗弃的彻底,然,天下人都可以负她,但,她也会让所有负她的人付出代价。她,季苏菲,重活一世,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没有人可以随即践踏她的尊严,她会用自…
  • 拍下卖身老公
    拍下卖身老公
    “” 她,实力强悍。她,背景深厚。她,猖狂于黑白两道。没人知道豪门千金的身体已经换了杀手女王的灵魂。重生后的她誓要将所有背弃她的人踩进地狱!拍卖黑市,一百元拍下绝色美男,虽然绝美容颜被毒掩盖。这身中剧毒的大少从此以后便是她的奴。冷血邪魅龙擎苍龙大少,霸气如君王般的凤家家主,温文尔雅的副市长,冷酷…
  • 重生太子狠勾人
    重生太子狠
    “” 曾经,她是现代让人闻风丧胆的女魔头殇家大小姐,看似风光无限的外表下隐藏的是坚硬如冰的心。如今,她是殇国懦弱病重的太子殇无心,看似大权在握的表面下是步步难行。当那个懦弱的殇无心的死去迎来的是一个崭新的灵魂,殇无心,无心也无情,残忍如魔。当她变成她,当懦弱变成残忍,当无知变成智慧,当善良变成杀…
  • 人皇圣宠:兽妃大大大
    火凤涅槃之战shòu
    “” 皇帝喜欢我的未婚夫,陷害我!丞相喜欢我的青梅竹马,陷害我!青梅竹马害怕我死翘翘,关了我!昔年死敌害怕我得到力量,阴谋我!本是天上地下唯吾独尊雄霸天下威武无双的我,就被他们联合陷害成功,被打入地狱,陷于泥泞。这还让我怎么愉快的玩耍!老娘不干了!我要报仇!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头兽,被理智和情感束…
  • 太子嫁到
    太子嫁到 小说
    “” 【上联:女扮男装行天下】【下联:蓝颜美男一箩筐】【横批:np万岁】国家安全局龙组成员一朝穿越,太子加身,一摸上身,平胸!变性?一探下身,不带把,虚惊一场!一夕之间,懦弱无能、庸庸无为的太子大变身,只手遮天,翻手为雨,覆手为云,建立属于她的天下!暗杀?夺嫡?放马过来!美男?帅哥?来者不拒!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