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nkiwang.net
【古月方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小说书单
  • 白袍总管
    内容白袍总管
    “” 他当初已经有过这般推想,只是关心则乱,宁肯犯错也不能让萧琪三女出意外。果然还是这般手段,简单又实用,不愧是大天魔,对人心的操纵与玩弄炉火纯青。他脑海里诸佛皆开始黯淡,唯有天魔慢慢的变大,然后脑海后的虚空有一尊天魔浮现,缓慢的修炼起巨灵拳。巨灵拳乃是超脱出这个世界层次的拳法,威力惊人,更关键…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精校txt百度云
    “这个主角很无耻,写得新颖”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两个版本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良田千倾靠山河,父作高官子登科。妻妾成群子孙多,长生不老总活着。现代草根宅男因为判官的失误,附身大唐太子李承乾。上有千古一帝的老爹,下有万世人镜魏征,前有千古贤后的老妈,后有万世老魔程妖精。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大唐贞观年,而他是这个强…
  • 圣虚(圣墟)
    男主女主是楚风,林诺依,左俊的小说是什么
    “”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女主章节
    “地球巨变”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txt下载宝书网
    “我首次看到以教书育人来闯异世界,变强”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魔神游戏冷雪
    “”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