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nkiwang.net
【励志要和渣渣一起上世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沙雕式看过来】小说书单
  • 电竞大神来solo
    电竞大师来solo
    “电竞文,男主好爱!!奶萌狗狗vs人美路子野乔乔姐!!” 【王者荣耀&甜宠1v1】芳心纵火犯电竞小奶狗&人美路子野电竞女神世人皆知,电竞大神江潋跟国服辅助乔微棠,是水火不容的死对头。原因是,芳心纵火犯江潋靠着美貌行走江湖,身为空降兵一入基地,就把乔微棠给踢下去了。——“你他么一个打野抢我辅助位脑子有坑?”“小姐姐脾气好暴躁哦。”“卖尼玛的萌,滚。…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返回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首页
    “机长加傅氏财团继承人因车祸失忆了,醒来后却只记得救了他的温乔”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你是?”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给抢走了。全港城的名媛怒了。众名媛集资…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历少历少我等着继承遗产
    “傻傻气气,厉废物绝对是最没有霸总气势的总裁,迢迢身份npsl,但只爱钱,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大神开的新文,好看的!!(小声bb 大神以前的文莫怎么看但!!这本还不错呢)”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女强男也强,一路掉马甲,互相藏马甲,本以为对方是一个小青铜,到后来..原来是两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在线阅读
    “女主每日必做:败家败家,拯救好人卡好人卡 绑定一沙雕系统,动不动在x小时内花费n百万 傻系统日常:想念隔壁乖巧可爱小姐姐”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男神贼多,不过大爱男主,小病娇,一本到2 300+男主才出现的文 本以为a是男主 后来..”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季小姐的影帝先生
    季小姐的影帝先生全文免费阅读
    “女强男主麻也不错,很好看的书了,已入坑,出不来了” 新书【嫁给全城首富后我飘了】已开,欢迎品读。他是演员,他演的最成功的的角色叫——季微的男人。只是,演着演着,却将一颗心搭了进去。艺人陆程能成为影帝,跟一个女人脱不了关系。初次见面,酒店里,她对他百般羞辱。那会儿他想,这么凶残的女人,将来谁敢娶她谁就是傻逼。后来,他成了那个傻逼。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官宣男朋友文,推荐没理由,不但超好看的诶而且好看 疯狂打call九 秦神!!!”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力荐,滴,白莲男主已上线,虽然男主已经黑莲了但北强宠,不畏流言蜚语,相信北 相信奈”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