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nkiwang.net
【好想吃包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请享用我吧(_ _)】小说书单
  • 世上本无一见钟情
    小说《世上本无一见钟情》TXT百度云
    “书中的女主懒,很懒,非常懒!(注:遗传懒癌作者)” 季初第一次见到林南迟的时候,不仅没有惊为天人,反而是打了个哈欠,心里想着这人长得有点讨厌。更要命的是,她这么水灵灵的小姑娘亲他一下,这人竟然吐了!“要是你再吐了怎么办?”“吐了就吐了,我没有晕过去已经很给面子了。”
  • 全能歌姬辅助系统
    小说《全能歌姬辅助系统》TXT下载
    “华风夏韵,洛水天依(咳)” 【洛天依/乐正绫/言和/初音未来/V家/VOCALOID/虚拟歌姬/系统/经纪人/歌姬,关键词,求通过】【书友群:190775108,欢迎进来聊天】悲壮的备着:30100多章是作者的黑历史,求求各位大老爷,不喜请跳着看,150章之后开启主线。(由于当时写的时候也没想到会发生那么多破事,要改…
  • 宇智波的火影
    关于火影宇智波天才的小说
    “新颖风味有趣的一本书,文风与本人看过的火影同人大为不同,算是一本奇书~(不喜勿喷)” 我叫宇智波爱,我现在很慌,因为我穿越了,哦天啊,我更慌了,因为我的女神要完群号:762703897注意:女主:琳性取向正常!!!(悄咪咪的说一句,群里有人女装。)(欢迎活跃的小可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