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nkiwang.net
【子羡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万种喜爱】小说书单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全文免费阅读
    “甜炸了嘻嘻嘻,恋爱小甜饼!!! 全程姨母笑嘻嘻嘻”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的黑月光全文txt免费下载
    “你是乔先生的黑月光,却是我的白月光 有血有肉,敲喜欢~”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快穿攻略之男主进化中
    “从刚进书圈开始看,刚完结没有多久 快穿泥石流!!!!” 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不乖我就吃掉你!
    “苏微暖落榜了!”“真的假的?她不是学霸吗?每次都甩她表哥沈泽洋成绩一条街。”“沈泽洋这次可是考上了
    “暖暖不简单,戳萌点的大老虎嗷~ 稀饭鸭~” “乖一点,叫老公,不然我就”少年眯着狭长眼眸舔了舔唇。“我我我我不好吃的!”“我不挑食。”苏微暖意外捡了只小猫咪,从此总是梦到一个超级美少年变着花样欺负她——“蠢女人,明天给我做豪华海鲜套餐!”“笨蛋,快点来给小爷捏捏肩捶捶背!”“你敢给本神兽带绿帽子,小心我一口吃了你!”苏微暖:抱紧我的…
  • 快穿BGM:这个男人很难搞
    小说《快穿BGM:这个男人很难搞》TXT百度云
    “这个男人真的很难搞,了解一下? 稀饭文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叶晗绑定了一个万(qiong)能(bi)系统,虐渣、逆袭、撩汉子啥事儿都得干。本着做一行爱一行的原则,叶晗尽职尽责对待每一个攻略对象,哪知道他们——邪魅校草:“听说你在打听我?唔,我允许你亲自问他本人。”高冷督军:“除了我身边,哪儿也不许去。…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办
    “阿浅的快穿是我最早期(17年左右吧) 就接触过的,很喜欢!”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救命男主要崩坏了
    “花生生的也是早期接触过的 文笔稳,肥肠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