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nkiwang.net
【山鬼无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小说书单
  • 校园女神,超凶哒!
    校园女神 超凶的 小说
    “很不错,剧情很精彩,思路也很清晰[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她被救命恩人设计葬身火海。重生回命运的转折点,她不再是没有感情的杀手,只是带着前世记忆的学生,从此走上开挂的人生。她,学渣秒变学霸,各大名校争相录取!她,涉及赌石,古玩,房地产发展各行各业走上首富之路!正当她忙着赚钱虐渣的时候,仇人之…
  • 重生之神医学霸
    重生医学生的小说
    “希望女主能够越来越强,加油^0^~[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emot=default,31/][emot=default,31/][emot=default,31/]”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唯一疼爱她的母亲,死在顾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顾家长辈,夺她家产赶她出门;冷血无情的顾家祖母,亲手卖她入人贩子的手。顾云念千辛万苦逃出生天,辗转各地艰难求生,还是被未婚夫和堂姐找到联手害死,转眼却又回到命运转着的十四岁。救回遇害的母亲、甩掉吸…
  • 初晨暮年也是你
    男主女主是周晗,秦泽翰,白汀的小说是什么
    “有点病娇,喜欢女主的恶趣味,可以看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初晨暮年也是你(立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