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nkiwang.net
【我怕头没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爱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食物的香味散发在空气中,惹得客厅里的其余人都放到了坐在中央处正吃着面包喝着矿泉水的几个男人身上,喉咙
    “如果有喜欢看病娇男主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哦!”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救赎计划txt
    “既然是病娇,那爱病娇的孩子们也别错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女配她总是不在线
    女配她总是不在线
    “因为是同一个作者写的,文笔我也不用说,如果喜欢猫猫的书,可以考虑哦!” 红豆穿了,好巧不巧的穿成了小妾逆袭文里的正妻她想哭,正妻这职业不好当,不仅会是个蛇蝎心肠的坏女人,就连她生下来的孩子也会是歪瓜裂枣不过还好,她还没孩子,所以她要逃。但可惜,她逃错了方向。寒冷的山崖上,是一个男人站在树下优雅的笑。“你可以选择跳下山崖自尽,我绝不会阻拦,只是”他看了眼怀里抱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