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nkiwang.net
【Espera a que vuelva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穿越之跨越种族的爱(完本)】小说书单
  • 小狐妃,太凶萌
    狐妃狠凶萌
    “四王府人尽皆知,火狐乃是他们四王爷的心头宝,然鹅,当火狐化身成人……” 推荐醉梦新文《养貂成妃:王爷,套路深》传闻,轩阆帝国四王爷,俊美无双,功绩赫赫,得恩圣宠,当朝无两。传闻,四王爷手段凶残,杀人只在眨眼间,令人闻之丧胆!传闻,四王爷冷酷无情,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然而,事实却是——“不好了四爷,火狐跟十九爷打架,将藏书阁给毁了!”“无妨,收拾收拾就好!”“…
  • 爆宠99次:逆天萌狐妃
    小说《爆宠99次:逆天萌狐妃》TXT百度云
    “养狐三年,终须有报,当幼狐摇身一变成为少女,等待酷霸拽帝君的又是一段漫漫追妻路。 窈窕狐女,帝君好逑,求之不得,含泪去求..........” 这突来的转变谁也不曾想到。大厅中的女人是谁?玄门门主竟然为她花如此天价拍下清灵之焰?“姑娘留步。”他亲自从雅间中走了出来,请她留步。蓝绫心中突凸,是叫她么?怎么可能?她根本不认识那位玄门门主好吗?一定是在叫别人,若她现在停下来回头,恐怕就要遭笑话了。蓝绫继续往前走,就要跨出聚宝堂的门槛。所…
  • 爆萌小猫妃:仙尊,别惹我
    萌爆小猫妃仙尊别惹我
    “当别的神仙羡慕她‘仙尊好体贴, 男友力爆棚宠妻无限’的时候,只有某喵知道,那个腹黑的混蛋只是在无耻的欺负她啊! (1v1爆笑甜宠文)” 【一对一爆笑宠文】某喵问:“仙尊,这个猫抓板是什么?”“你的聘礼。”太小气,喵要出走。某仙尊命令她:“以后不准再和他来往。”“为什么?”“因为本尊会吃醋。”能不能不要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啊。当别的神仙羡慕她‘仙尊好体贴,男友力爆棚宠妻无限’的时候,只有她知道,那个腹黑的混蛋只是在无耻的欺负她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