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nkiwang.net
【酱爆小烤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爽文,爆笑幽默书单】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免费阅读txt
    “幽默风趣,一波三折,好看,好看,好好看滴!”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夫人又跑了
    “跑跑跑,主题就是跑,评价就是好,不信你来看,大家都说好”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王妃嫁到:妖孽王爷别嚣张
    男主女主是花辰月,林泉,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小举动,牵起扯不断的红尘纠缠,你我手指间连着姻缘红线,生生不断” 【本文1V1,爆笑,绝对宠文!】辰月,一位二十一世纪的顶级厨师,却因为厨房爆炸穿越异世,这一下不要紧,谁知道招惹了一个妖孽。她是有血有肉,心怀天下的女子。而他是世人眼中的纨绔,不务正业的王爷。有朝一日,乱葬岗,他脱下自己的外衣给她披着,小小举动,让她永记心间。一场邂逅,让他们彼此间存在了一…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笑宠妃爷想你休妻
    “推荐,推荐还需要理由吗?爆笑宠妃,喜欢看剧的都来看看原著小说啊”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嫁贼难防,王妃别逃跑
    家贼难防王妃别逃跑免费
    “一贯风格,幽默风趣,故事娓娓道来,一个死傲娇,直男王爷,一个偷鸡摸狗,相当土匪的王妃,还有一个倒霉蛋太子,抱着一个惊天大秘密,开始一段古代生活。” 自从沈瑶醒过来后,天宁的街上就热闹多了。”王妃,您慢点啊!您别跑了!“御王妃前面跑,一群人后面追。某天,御王爷终于忍不住了,把王妃抓回来狠狠教训一顿,终于消停了。然而,几年之后,”小世子,您别跑了,快回来吧!“小萌宝眨眨眼睛,娘亲说了这个办法很管用的。片段一:御王爷某天又被挡在了门外,小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