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nkiwang.net
【我就是个垃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小说书单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txt下载爱下
    “为作者的奇思妙想打call 还挺认同作者在书里的观点 很喜欢这本书 就是篇幅有点长”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凤门嫡女
    凤门嫡女免费在线阅读
    “这是纯纯的时代带入感 感觉历史说起来不是悠久的传说 还带着生活的自然 说实话自己还没看完” 她,天命之女,身份尊贵,却被堂姐幽禁六年,毁了容貌,夺了身份,家破人亡血干而死。一朝重生,强势归来,光芒四射!一滴异能之血,生死人,肉白骨,搅得那都城天翻地覆!一手如意茶入人梦境,知人秘事,千金难求,富得流油!前世欺我辱我之人,必当一一回报,誓要将那渣男贱女踩在脚下!只是这异能之血竟招来了…
  • 闺宁
    闺宁txt微盘下载
    “像宅斗,但眼界又不拘于一方之家 女主有穿越色彩, 但金手指色彩很淡, 心思细腻”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