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nkiwang.net
【时朝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奇葩小哥哥的奇葩书】小说书单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凤捏神话萌主无敌
    “本书作者大大是一个ớ ₃ờ可爱的小哥哥,笔风特别好,情节不困俗套。很好看! 以上皆本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 欢宠99次:高冷警司难招架
    顾先生别怼我百度网盘
    “毒舌腹黑的女主,深情温润的(= ̄ω ̄=)男配,龟毛有病的呃呃呃男主。 本文是作者大大开的新坑,需要精心呵护。不喜不要评分,谢谢!” 她是自深渊归来的人类学法医,一场意外,在亡夫弟弟床上醒来。他是令人敬畏的高智商警司,人鬼勿近;她从未想过这个将她嫌弃成狗的男人有一日竟会如此不要脸。一门之外,他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不起波澜:“浴室,还是床上?”沐浴中的她顿时一僵,“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以暴力或其他手段强迫妇女的,处三年以上…
  • 徒弟个个想造反
    【真香警告:别问女主名字,我家闺女当儿子养的。别问男主,充话费送的。】“吾只怕无法再继续照顾你了,这
    “此书也是莫陌小哥哥开的新坑,需要各位宝宝的精心呵护,本书不介绍了,就一句,不看你会有遗憾的”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