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nkiwang.net
【乔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每一本都有自己的好看的地方我也不知道怎么说看了你定不会后悔。】小说书单
  • 驭兽女王:修罗长官,别傲娇!
    御shòu女王修罗长官别傲娇 小说
    “超好看,还免费,不来看的话你定会遗憾的,所以相信我” 【军校+架空】她,一个游走于宇宙太空的黑技高手,被坑去补了浩瀚宇宙的黑洞,一不小心被吞噬。如今醒来,靠靠靠!带着一身足以颠覆整个地球的本事,出现在一个荒山野岭一群狗狗之中什么鬼?竟然能让她碰到新新世纪中的‘狼狗’,低头看着胸前的“小笼包”,她的D杯呢?玛尼!这都能缩水?他,看着屏幕上那个被…
  • 甜蜜娇妻:高冷老公,太傲娇!
    小说《甜蜜娇妻:高冷老公,太傲娇!》TXT下载
    “也好看,有点虐,但是绝对不会虐过头我一直支持” “偷生我的孩子?”男人危险的眯眼眸,将顾若清壁咚在墙角。“不,那不是你的孩子”某男人暴怒,粗鲁的把顾若清扛在肩上,“既然不是,我们就生一个好了。”顾若清吞了吞口水,直摇头,“不,我不生”“不生也得生,而且不止一个。”小奶包一听,立马抱住顾君邵的腿一把鼻涕一把泪,“爸爸,我是,我是你的宝宝”…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在线阅读
    “巨甜还有点虐,就是好看就是好看,不信就看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