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nkiwang.net
【👊👊👊】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重生之抠脚大汉变男神
    重生之抠脚大汉变男神 顶点
    “” 有图有真相,何止是有图啊,视频剪辑我们也有啊。不少的高人就将这个充满着生活气息的视频,给发到了娱乐板块之中。好奇的粉丝们纷纷的点了进去,他们不会承认自己是受了标题党的欺骗的。‘惊现秦观!’‘独家报道,秦观最新动向!’一打开视频,赶大集的你玩我啊?再看看,我草,还真是秦观有一种梦中的感觉,啪…
  •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 小说下载
    “” 大半夜,微信升级,捞整个宇宙的瓶子,加全宇宙好友,一旦得罪我,不是天上地下,而是整个宇宙都没人救得鸟你!江道离捞瓶子,加好友,将仙界,西方诸神,超级科技文明,异界天魔,都拉到一个群里,会是神马结果?玉帝:“妈蛋,群主是我们的,你们西方世界,异界天魔什么的,给朕低调点,小心踢了你!”“不错,…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和体下载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杀戮都市无限测试版
    杀戮都市无限测试版小说
    “” 李明,一个默默无闻,六十亿人之中最最普通的一员,却是因为一次意外的死亡,与系统发生未知融合,变成了一个黑球!看一个黑球如何靠着系统将平静的现实,搅个地覆天翻!!“主神培养系统吗?!最佳成长方案为创建一个虚拟游戏世界吗?!别开玩笑了!!我好不容易有了如此的机遇,怎么可能只是创建一个虚拟游戏呢…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横行在宇宙里的龙
    “”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碎虚空
    武碎虚空啊福
    “” 警告:本文绝对虐主,任何人都可以随意赏主角耳光,主角绝对不会说半句话,本文绝对不会出现主角虐别人,踩别人的情节,绝对是从头到尾主角都要受尽冤屈,一切糟糕的事情都会出现在主角身上,绝对永远不会有咸鱼翻身的那一天!!武道之路万法归一,只为求得破碎虚空,白日飞升。但武者万千,天赋各有不同——有的…
  • 全职法师
    全职法师爱下
    “”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熟悉的高中传授的是魔法,告诉大家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魔法师。居住的都市之外游荡着袭击人类的魔物妖兽,虎视眈眈。崇尚科学的世界变成了崇尚魔法,偏偏有着一样以学渣看待自己的老师,一样目光异样的同学,一样社会底层挣扎的爸爸,一样纯美却不能走路的非血缘妹妹不过,莫凡发现绝大多数人都…
  •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萨满惠勒《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 本书以访谈录的形式记载了生活在另一个角落的人群(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者等边缘人)深刻、视角独特的所思所想,让人们可以了解到疯子抑或天才真正的内心世界。此书是国内第一本具有人文情怀的精神病患谈访录。内容涉及生理学、心理学、佛学、宗教、量子物理、符号学以及玛雅文明和预言等众多领域。
  • 闲巫在都市
    作者都市闲鱼
    “” 周昊,华医世家的小天才,宅男,上古巫祖传承者。本胸无大志,随遇而安的性子,却不经意中成为各种势力的角力点,而他的本意,仅仅是自己闲的时候随便做点事情。(自我评价:据说是十年前老设定,据说标点符号用的不好,尽力写出新意,唯一可称道的是比较勤奋。粮草算不上,追一追也可以打发时间,不喜勿喷。)作…
随机推荐